搜尋

鍋具

分享:

預購 預購~日本製【KOHBEC】18cm 天婦羅鍋 (油炸鍋)

約14~21工作天到貨

系統編號:
992775
售價:
NT$ 39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適用於:電磁爐與瓦斯爐

內容物 : 油炸鍋*1 + 濾油架*1

尺寸:鍋子直徑約18cm * 深度約8cm 

容量 : 1.5L

材質:鍍鐵

原產地 : 日本

關於一直以來都很暢銷的「天婦羅鍋(油炸鍋)」!!!
許多客戶都反應有生鏽的問題,所以請各位注意以下事項,才能有效避免這種問題發生⚠⚠⚠

1. 請勿使用於油炸以外的用途(如燉煮、熬湯),因為此鐵鍋表面有用不危害健康的樹脂塗裝,所以用水加熱沸騰將會使表面的塗裝剝離並生鏽。

2. 儘量不要用洗碗精來清洗,易將鍋面的油膜洗掉造成鐵鍋生鏽,請用溫水清洗。

3. 避免使用鋼絨刷 or 帶有磨砂效果的菜瓜布(建議使用椰子刷 or 其他軟刷 or 海綿)。

4. 使用後請立即清洗並擦拭乾燥,並收納於通風的地方,以避免生鏽。

5. 鍋子高溫時請勿用冷水沖洗,激烈溫度變化容易造成變型,也會影響鍋子的使用壽命。

6. 請避免使用金屬的鏟子、夾子、筷子,以免刮傷塗層。

7. 請避免油品或食物留置於鍋中到隔夜。

8. 請勿置於烤箱、微波爐或烘碗機內。

9. 油若過度加熱的話將冒煙、起火,請勿讓油溫超過 200 度以上。

10. 鍋內有溼氣的狀態下請勿倒油入鍋內,否則會有因加熱時造成油噴、燙傷的危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