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鍋具

分享:

預購 預購~日本【EPORAS】20cm 天婦羅鍋 (油炸鍋)

約14~21工作天到貨

系統編號:
992776
售價:
NT$ 52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厚底設計,導熱快、油溫不易降
一鍋多用途,可當油炸鍋、湯鍋使用

耐溫 : 油溫勿超過200度

內容物 : 油炸鍋*1 + 濾油架*1

尺寸:寬8.6×深15.0×高1.5cm 底厚度1.6mm

容量:1.6L

重量:1.2kg

材質:鍍鐵

原產地 : 日本

 

關於一直以來都很暢銷的「天婦羅鍋(油炸鍋)」!!!
許多客戶都反應有生鏽的問題,所以請各位注意以下事項,才能有效避免這種問題發生⚠⚠⚠

1. 請勿使用於油炸以外的用途(如燉煮、熬湯),因為此鐵鍋表面有用不危害健康的樹脂塗裝,所以用水加熱沸騰將會使表面的塗裝剝離並生鏽。

2. 儘量不要用洗碗精來清洗,易將鍋面的油膜洗掉造成鐵鍋生鏽,請用溫水清洗。

3. 避免使用鋼絨刷 or 帶有磨砂效果的菜瓜布(建議使用椰子刷 or 其他軟刷 or 海綿)。

4. 使用後請立即清洗並擦拭乾燥,並收納於通風的地方,以避免生鏽。

5. 鍋子高溫時請勿用冷水沖洗,激烈溫度變化容易造成變型,也會影響鍋子的使用壽命。

6. 請避免使用金屬的鏟子、夾子、筷子,以免刮傷塗層。

7. 請避免油品或食物留置於鍋中到隔夜。

8. 請勿置於烤箱、微波爐或烘碗機內。

9. 油若過度加熱的話將冒煙、起火,請勿讓油溫超過 200 度以上。

10. 鍋內有溼氣的狀態下請勿倒油入鍋內,否則會有因加熱時造成油噴、燙傷的危險發生。

11. 請勿於鍋子加熱油時另外倒入新油,易發生燙傷的危險。

12. 請勿空燒食材造成鍋體產生變形、溶解、燒焦現象,空燒而產生高溫的鍋子內倒入油,會有導致燙傷的危險。

13. 請在幼兒無法接觸到的地方使用、保管,避免燙傷等危險發生。

14. 瀝油網上可以瀝油,但請勿堆積過多的炸物,濾油完畢後請立即移至其他容器。

15. 調理中及調理後的鍋體、把手會變熱,請注意避免直接用手碰觸。

好好愛護此鍋,就可以使用更長久,才吃得到更多美味的天婦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