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各式烹飪工具小物

分享:

預購 預購~韓國 Sillymann 矽膠無毒耐熱 木柄鍋鏟

約14~21工作天到貨

系統編號:
992781
售價:
NT$ 45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顏色:皇家藍、芥末黃、勃根地紅
尺寸:長7.3cm x 高5.1cm x 柄長33.1cm
材質:矽膠、木質
耐熱溫度:-40~250℃
重量:110 g

無毒性-
矽膠由於生理學的惰性應用技術的奶瓶和嬰兒奶嘴,塞子等廣泛應用。
矽膠在游泳帽或者游泳鏡等一系列休閒產品是最理想的選擇。

耐熱性-
如果說矽膠最具代表性的特點的話,這是其中的理由之一。矽膠與有機膠相比耐熱性能更出眾。150℃都不會有變化的半永久性產品。200℃可連續使用10000小時以上。同時300℃時可短時間使用。以其出眾的耐熱性在高溫的場所可廣泛應用的材料。

耐寒性-
矽膠的耐寒性是所有種類的有機膠中最優秀的。這也正是開發矽膠最實質性的理由。根據天然膠體與普通膠體溫度形成的變化也會有所不同,高溫下軟化,低溫下強化的不可使用性。與普通有機膠低溫-20℃~-30℃相比矽橡膠在-55℃~-70℃時仍能維持彈力性。與此同時在-100℃極低溫也可使用的產品。

耐候性-
矽膠的耐臭氧性非常強,日冕放電發生的臭氧時有機膠會極速軟化,然而矽膠卻不會受到影響。同時長時間釋放的紫外線和風雨都不會有變化。